Tuesday, March 6, 2012

什麼東西嘛~

搖搖晃晃的又過了一年,可是我也沒白費的過!總算有學到東西^^嘻嘻

很快很快又到了最後一年咯~在台灣的日子用手指都可以數完了~好快~
雖然這學期的課還蠻輕鬆的,可是該學的東西實在是多到~~~爆!
忙打工,忙實習,最重要的是忙畢展~可是這可讓我過得很充實!
剩下的這兩個學期,我應該好好的利用了~拼了!呵呵^^
講完課業講人事物~

或許中學時期,我活在的是單純的社會,單純的友情~
可是到了我上大學的時候,才發現這世界如此的惡魔般的人!哇靠!人不可貌相!人言可畏啊!
所以就是把自己做好!
大學是一個很好磨練的時期!

至於愛情~談談情,說說愛~不錯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